我想學英文 免費英語教學英文 聽力 下載 兒童英語會話班用美國小孩的方法學英文 臺灣英語教學學習英文網站 英文資源數學家教班 上班族英文雜誌全民英檢成績 english speaking day英檢題庫 英文 兒童網路英文學習 美語教材多益 補習班 臺北 線上英語會話聽youtube學英文 西文補習班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

56歲胡慧中少女心 想叫孫越爺爺

↑胡慧中在《霸王花》演警長,讓觀眾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片) ↑胡慧中(左)和孫越30多年沒見,昨開心聚在一起敘舊。(張祐銘攝) 台灣80年代影壇玉女、56歲的胡慧中近日回台,應「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」之邀,訪問10至12位愛心楷模,將故事集結成書。她29日訪問孫越,為人母的她身材雖略顯福態,但氣質不減,星味依然。她心態像小女生,看到孫越不想叫「孫叔叔」,反而想叫「孫爺爺」,逗樂大家。壓力大不敢當作家她曾為雜誌寫專欄,這次任總主筆,每位楷模故事要撰文4000字以上,她覺得壓力好大,暫沒打算和林青霞一樣出書當作家,「聽到這些楷模的豐富故事,我收穫最多,也覺得自己很渺小。」她婚後淡出影壇相夫教子,女兒已13歲,她仍每天接送,「陪女兒成長,我也像重新又活一次。」她20歲出道,以電影《歡顏》走紅,演《霸王花》轉型當女打仔,以女豪傑形象攀事業高峰,曾與同期的胡冠珍、胡茵夢合稱台灣影壇「三胡」,也以《皇天后土》入圍金馬獎女主角。16年前下嫁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,孫儷的祖母是胡慧中的姊姊,孫儷得稱她姨奶奶。不支持女兒進藝壇她不戀棧演藝圈,邀她拍戲也不心動,也不支持女兒入行,覺得這行辛苦,常帶女兒遊山玩水,自嘲是「孝女」。孫越致力公益30多年,她深受感動,孫越昨分享當年把國民黨黨證剪掉退回,因沒政黨背景能幫助更多人,胡慧中點頭如搗蒜,笑說:「我叫自己魅力無法擋(黨),我怕死政治了。」

新聞來源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0730000790-260112

歌倫比亞英文 新竹英語補習班
    線上英檢 新聞英文問路的英語對話 聽youtube學英文電話英語對話 英語補習英文會話補習班推薦 醫學英語英文聽力練習網站 專業課程 英文youtube學英語 英文app幼兒美語教材 語言自學英文口語對話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空中英語 線上 新聞英文網站國小數學線上教學 英文會話 補習

arrow
arrow

    byronp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